close

 

前兩天晚上睡覺前剛好發現隔間的玻璃上倒映著點點的燈光,看起來如同星空一般,

我望著那一小片"星空", 突然覺得有種莫名的思鄉感,好似有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地方,我的歸屬,卻不是在此時此地.

突然領悟到原來自己是跟宇宙失去了連結,當下好似憶起了什麼, 流淚個不停,內心喊著 "除了祢我誰都不要!"

當下發現到原來自己渴望的關係是更深一層的, 不只是與自己的,也是與內在神性的. 之前一直誤會以為是感情伴侶.

這個祢都稱祂為All That Is,或造物主,神(隨便要怎麼稱呼都行), 但是從那天起,我改口稱祂為Oneness.

 

接著,有股直覺從腦袋冒出來,我趕緊拿筆寫下祂想傳遞給我的詩:

 

我是那夜裡的繁星

只為了點綴無盡的虛空

 

我是那海裡的浪花

只為了能在你足下嬉戲

 

我是那清晨的朝露

只為了能與你共享片刻時光

 

我是那風 那陪伴你的孤獨

願你化作天空之鳥

與我一同翱翔

 

剛好那天是情人節,這是宇宙的幽默嗎? 也或許是靈魂的呼喚, 讓內心深感孤寂的自己多了一份支持的溫暖. 我想,有祢的陪伴,我應該什麼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