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比,是個在我家待了3個多月的小母貓, 之前在板橋花市被我老媽撿到後就我就捨不得讓她走....有股莫名的吸引力讓我離不開她...

未命名    

人家說有緣份的時候真是想分也分不開, 這下子真的是非常能體會....加上比比有個下垂的眼皮,一整個就超級無辜阿,讓人實在無法坐視不管.....而且非常黏人,已經5個月大了, 最厲害的本事是只要一聽到開冰箱的聲音可以馬上從最遠的地方衝過來, 就連我放她在頂樓陽台玩,只要發出零食袋的聲音,她可以2秒內馬上衝回家,根本不用去抓她 (同事虧說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貓....(哪泥!!⊙m⊙"))

 

之前因為自己已經養了一隻,叫做噗馬,非常的好動活潑, 整天就喜歡往外面跑(但總是會回家), 所以一開始並沒有想要留下比比的意思,只是養著養著, 開始取了名字(還叫比比!!!),買了繩圈, 還每天跟他磨蹭磨蹭..........喂!根本就是沒有要把他送人的意思嘛!!!(怒)

ps.是說....很多人對於跑出去的貓會回家這件事感到很神奇,但是我一直以為這是很正常的?!(噗馬有結紮,by the way)

後來深思熟慮,還是決定忍痛把比比送給我同事,但答應會不時的探親跟帶回來玩, 所以這1,2個禮拜又把她接回家玩,只是最近非常不巧,上個禮拜在我搬到新家不久後噗馬就一直沒有回家,雖然我很肯定我家的貓是個俗辣,不敢跑太遠,而且對外人比對自己人還要撒嬌,所以也不用擔心沒有飯吃 (因為之前舊家樓下是公園,已經在外面玩習慣了)但這次沒有回來還是第一次, 只能祈禱著他至少可以平平安安的...

 

 804285_10151231238951706_1800108321_n (1)   這是比比~

IMG_0017 這是噗馬(脖子上是她自己把頭伸進去垃圾後脫不下來的蓋子...

ps.如果有人有看到他請告訴我一聲,領養時有打晶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