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直覺的, 不需要思考的,心血來潮寫下的詩句,這五篇都沒有連貫...(但某種意義上 其實是連貫的...)

 

我猶如停格般   困惑的走在迷宮之間

下一秒   徬徨的觀望著

選擇   不選擇   遊蕩   轉圈

猶如沒有交集的兩條線   我與你失落在這其中

只好告訴自己   喔   也許是不甘平凡    自己幻化成的牆

其實  並沒有要阻止誰

遊戲與不遊戲之間  落得一身悠閒

 


 

你是   你愛   你無賴   你刻意尋找那不存在的依賴

有時令人無奈

但也有那麼一點精彩

我知道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不管你是否同意   我都與你參與了這場遊戲

如此的叫人神迷  也如此的充滿吸引

不管你是否注意  我都與你加入了這場宴席

去吧   去吧   最終你會明白   我在   我不在   我一直都在   我也一直都不屬於這在與不在

 


 

你不知道的   你不屬於這   你也不屬於那   

你擁有的   你失去的   這一刻   下一秒   一瞬   一剎那   

喔   你不懂   你不懂    你與我共舞  你也與大地山川共舞   你與世界同轉   是否有那麼一眨眼   你回到過去   發現原來自己只不過是一株草   一顆樹   

甚至是一個 ….什麼也不是….

 


 

愛意在你身體裡流竄   輕輕地輕輕地   與之消融

猶如那清澈的泉水   流經石縫間       ~~~~~~

滴   滴   滴   滴   滴落   又流回     不停歇

 


 

我與你   在這小天地之間   分享著片刻的幸福

好似再也無其他  屬於我們之間的幸福

你困惑著  但你也傾聽著

你懂我送給你的   幽默   與哀愁

你不懂   我也送給你   我那毫無保留的   無瑕疵的   神聖之愛

我不曾遠離   也不曾棄你而去

我那心中之最唷

只有與你   我才能保留那一份 唯一的   無心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ss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